亞洲大學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 2022-03-17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人才的培育與發展,一直是
亞洲大重視的營運發展目標。為了強化台灣社會的人才競爭力,同時因應ESG浪潮下、全球企業對人才社會責任的看重,在此關鍵時刻,亞洲大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本校已成立亞洲大學永續發展推動委員會,規劃與落實SDGs永續發展目標。除開設「永續發展學程」人才培育外,於2022年傑出講座系列特辦理一系列SDGs永續發展議題,帶動師生永續發展具體理念與願景。
在智慧校園境教上,已規劃AI校園全面節水、節電與減碳行動方案,正在執行有校園依天氣預測、土壤乾濕與迴避路人等AI澆灌系統、宿舍洗衣機APP服務系統,教室、圖書館等空間,依節能自適應設定服務暨全面綠化與屋頂太陽能設置等多項智慧校園措施。

參與2022第三屆《遠見》USR大學社會責任獎,已入圍綜合績效一般大學組名單;另本校「開發可應用於食品安全及其供應鏈管理之AI人工智慧系統」,將AI與食安檢測、供應鏈管理結合,做到食安科技化,亦入圍傑出方案福祉共生組。

接下來,我們將與《天下學習》與《Cheers快樂工作人》及台灣100家企業和學校持續推動與倡議,希望在不遠的未來,透過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讓每一個工作人,都能有感於培育力、提升職能,創造更好的職涯發展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