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動】國立中央大學訂111年8月14日(星期日)採實體及線上,辦理「社企之都2022年桃園社會企業城市國際論壇暨授證儀式及團隊成果展」

 一、國立中央大學USR計畫(桃海三生-形塑桃園海岸環境與人文發展永續共生)將於111年8月14日(星期日)辦理「社企之都2022年桃園社會企業城市國際論壇暨授證儀式及團隊成果展」,敬邀貴校師生員工的參與。
 二、由公部門與私部門強強聯手,開闢桃園社企圈的新氣象,期待透過國內外論壇了解社會企業的未來走向,同步策展分享7家在線社企、8組潛力團隊的產品與服務展示,盼促跨領域交流與合作。
 三、活動相關資訊:
  (一)辦理形式:實體(本校教學研究綜合大樓羅家倫講堂)及線上並行。
  (二)活動時間:111年8月14日(星期日)10:00~18:00。
  (三)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2022SBC。
  (四)聯絡人:吳小姐(03)422-7151分機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