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動】國立東華大學訂111年8月16日(星期二)於線上,辦理「2022比鄰共好SIG:鬆動‧創新‧跨域與實踐的偏鄉教育」

一、國立東華大學USR計畫「比鄰共好-在地韌性之永續培力行動計畫」將於111年8月16日(星期二)辦理「2022比鄰共好SIG:鬆動‧創新‧跨域與實踐的偏鄉教育」,敬邀貴校師生員工的參與。
二、本次活動採線上會議方式進行,邀請特別邀請彰化師範大學、清華大學、暨南國際大學與東海大學等四個大學等四個大學與大家分享,用「鬆動」偏鄉教育面臨的問題;「創新」研發課程模組,以及在「跨域與實踐」中活化偏鄉教學之經驗。
三、活動相關資訊:
  (一)活動時間:111年8月16日(星期二)09:00~12:00。
  (二)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7xjl8。
  (三)聯絡人:黃小姐(03)890-5242, E - m a i l :spcndhu@gms.nd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