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湾人才永续行动联盟」

  • 2022-03-17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人才的培育与发展,一直是
亚洲大重视的营运发展目标。为了强化台湾社会的人才竞争力,同时因应ESG浪潮下、全球企业对人才社会责任的看重,在此关键时刻,亚洲大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湾人才永续行动联盟」!


本校已成立亚洲大学永续发展推动委员会,规划与落实SDGs永续发展目标。除开设「永续发展学程」人才培育外,于2022年杰出讲座系列特办理一系列SDGs永续发展议题,带动师生永续发展具体理念与愿景。
在智慧校园境教上,已规划AI校园全面节水、节电与减碳行动方案,正在执行有校园依天气预测、土壤干湿与回避路人等AI浇灌系统、宿舍洗衣机APP服务系统,教室、图书馆等空间,依节能自适应设定服务暨全面绿化与屋顶太阳能设置等多项智慧校园措施。

参与2022第三届《远见》USR大学社会责任奖,已入围综合绩效一般大学组名单;另本校「开发可应用于食品安全及其供应链管理之AI人工智能系统」,将AI与食安检测、供应链管理结合,做到食安科技化,亦入围杰出方案福祉共生组。

接下来,我们将与《天下学习》与《Cheers快乐工作人》及台湾100家企业和学校持续推动与倡议,希望在不远的未来,透过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让每一个工作人,都能有感于培育力、提升职能,创造更好的职涯发展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