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 永续发展 SDGs 种子师资培训工作坊

活动目的: 近年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s)逐渐在政府、教育界、企业界实践,其中多 以游戏化课程推动永续发展教育,借此结合台湾在地议题。亚洲大学护理学院 承接获教育部补助社会责任实践计画「打造高龄失智友善城镇:失智识能 x 瑞 智升级 x 智能辅助」,积极耕耘于台中。期望透过体验式与游戏化的教学方法, 让本校教师理解并灵活操作永续发展理念,落实大学社会责任与深化教师融通 SDGs 之课程设计,进而申请教育部 USR 学门教学实践计画。

活动日期及地点: 自 111 年 4 月 14 日(四) 09:00-16:00 (资讯大楼专业 PBL 教室 I105) 至 111 年 4 月 15 日(五) 09:00-16:00 (医健大楼临床护理教学中心 H315)

主办单位:亚洲大学护理学院、失智友善 USR 行动办公室
协办单位:好氏社会企业
参与对象:亚洲大学校内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