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动】国立中央大学订111年8月14日(星期日)于该校教学研究综合大楼罗家伦讲堂,办理「社企之都─2022桃园社会企业城市国际论坛暨授证仪式及团队成果展」

 一、「社企之都─2022桃园社会企业城市国际论坛暨授证仪式及团队成果展」自即日起至111年8月13日止,受理报名。
 二、本活动提供公务人员终身学习时数4小时、全国高中及大专院校学生服务学习时数4小时。
 三、活动特色:
  (一)论坛邀请多名欧洲社企创办人,以及国内推动社企生态圈发展产官学关键代表进行与谈。
  (二)现场邀请15家社会企业及潜力团队展摊,分享所关注的社会议题及团队的产品服务介绍。
  (三)现场参加有机会获得价值500元的社企大礼包,20组名额于活动现场抽出。
 四、桃园市自2018年宣誓成为社企之都后,经历三年多的考察期与认证单位的实际访查,终在今年获得资格,继意大利皮斯托亚与西班牙巴塞隆纳两座欧陆大城,成为全世界第三、亚洲第一个通过该计画认证之社会企业城市。这是桃园市在扶植发展社企生态圈,并取得国际认可的重要里程碑,邀请您一同见证。
 五、论坛详细资讯请参ACCUPASS网站(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7280843072496795430)查询及报名。
 六、惠请贵单位协助公布活动讯息,联络人:经理 杨小姐,联络电话:(03)4227151分机2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