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动】教育部大学社会责任推动中心订于111年11月19日(星期六)至11月20日(星期日)假松山文创园区办理「2022大学社会责任实践博览会(2022 USR EXPO)」

一、旨揭博览会主题为「大学筑光•智汇永续」,以实体展结合微线上展方式办理,共邀请91所大专校院196个USR计画团队与合作夥伴共襄盛举,分享师生近5年执行USR计画的丰硕成果,以及对台湾这片土地的热忱与解决问题的创意。
二、展览资讯如下:
  (一)实体展:
   1、时间:111年11月19日上午9时至下午6时、11月20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
   2、地点:松山文创园区(台北市信义区光复南路133号)。
   3、展区:1号仓库、2号仓库、南向制菸工厂、北向制菸工厂、2楼多功能展演厅及文创大街。
  (二)线上展:自111年11月2日至11月20日下午4时止。
三、本次展览除呈现学校及计画团队执行成果,同时邀请实践场域合作夥伴参展,也借由摄影展、微电影展等静态展示方式,让社会大众透过多元视角了解大学与在地产业、社区间的合作与产出。
四、另规划多场动态活动及主题演讲、国际观点、永续大学论坛及USR TALK等,希冀促进USR计画与社会各界的对话。活动详情请见:https://2022usrexpo.org/。